close
線上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今天(9日)公布2014年台灣熱門影片排行榜,素人影音及搞笑內容仍是網的友最愛;另外,重大社會議題如高雄氣爆事件、北捷殺人事件等直擊畫面也具高點閱率。

2014年YouTube台灣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出爐,素人上傳的影音內容成為注目焦點。

在非流行音樂部分,冠軍為雙胞胎姊妺左左右右跳舞影片,從台灣紅到美國;另外,網路素人蕭志瑋拍攝的「來來哥的女朋友」、「頂尖對決之穿褲子篇 」則位居第二名及第六名,成為此次大黑馬。影片聲:『(原音)來來來,吃水果,吃鳳梨,你不要吃鳳梨,來吃向日葵。』

值得注意的是,在熱門時事話題影片中,高雄氣爆監視器畫面、北捷殺人事件現場畫面都有高點閱率,顯示民眾透過影音掌握社會脈動。此外,具爭議性的服貿、食安議題、ETC退費事件也都榜上有名。

在流行音樂部分,冠軍是才剛發表1個月的MV--蔡依林「PLAY我呸」歌曲,榜單中也只有一位外國歌手進榜,顯示台灣網友對在地音樂內容有著高支持度。

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