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oneyDJ新聞 2014-12-3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

雲端概念筆電Chromebooks近幾年是亞馬遜電子商場的長勝軍,而今年也不例外,亞馬遜發佈聲明稿指出,美國年末假日檔期最熱銷PC商品前三名清一色全是Chromebooks,依序為宏碁C720、華碩C300與惠普11.6吋機種。

回顧去年,Chromebooks在前三名中亦占據兩個名額,不過當時拿下第一的三星Chromebooks今年已經跌出榜外,其位置被原是老三的宏碁取而代之。

明年1月在拉斯維加斯所舉辦的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,預料將有多款Chromebooks亮相,其中較引人注目的有宏碁全新15.6吋機種,以及惠普可能發表14吋含觸控螢幕版本的Chromebooks。

據Forbes.com報導,隨著谷歌計畫讓Chrome OS作業系統支援Android行動App,含觸控功能Chromebooks的發展,未來將更受市場矚目。

*編者按:本文僅供參考之用,並不構成要約、招攬或邀請、誘使、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,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,自行作出投資決定,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,概與《精實財經媒體》、編者及作者無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